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高雄市楠梓區─亦杯 ONEBAY

店家資訊:
亦杯ONEBAY facebook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690號
電話:(07) 363-0204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106年10月9日,大家看照片也知道,我去吃麵麵粥道,剛好看到旁邊開了家很有質感的飲料店,就直接走進去嘗試看看。

亦杯 ONEBAY,位於後昌路上,我覺得招牌算顯眼,因為附近其他店家的招牌有點顏色混雜,而他們的招牌設計簡約、顏色俐落,其實經過一眼就看得到。

走進騎樓就感受到清爽乾淨的門面,加上木質禪風的設計,以及使用有品質的鮮乳的立牌,讓我很有信心:

緊接著是MENU,品項不會很雜亂,但常見的多多綠、冬瓜系列也都有,主打單然就是茶飲囉:

我們點了十八號紅玉、主恩普洱奶,紅玉主要的特色就是蜜香、果香,亦杯的紅玉一樣有,感覺就是現泡的,一杯才25元,我認為非常超值;另外主恩普洱奶,雖然我沒喝過主恩的鮮乳,但是與亦杯的普洱茶混合後,普洱的香味仍留著,牛奶稱職的調和了普洱本來的較乾澀的口感,非常溫和柔順,普洱與牛奶彼此各退一步,展現出普洱奶的佳調:

亦杯的設計真的很用心,從剛看到的杯身、封膜,當然還有他們的吧檯,一樣木質禪風,簡單的掛上茶飲的介紹,還有全部的價目表:

雖然目前只有一家店,但我相信再過不久他們應該能夠崛起,畢竟真材實料,味道又好,價位也合理,服務態度也不錯,各種好的茶飲都喝得到,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