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高雄市左營區─左營餛飩


午餐沒著落,想起「左營餛飩」的大名,特地跑去回味,順便填飽肚子。

左營餛飩位於左營大路上,雖然店面就在路旁,不過有時會因為交通混亂,或是汽機車的臨停,就不小心忽略而找不到。其實左營餛飩附近有許多好認的地標,正對面是麥當勞,斜對面是高雄市農會左營辦事處,以及本身就位於左營第二公有市場的門口,所以不會很難找,只是附近對於汽車而言比較不好停車:

停好車後,店家就位在入口進去的右手邊:

一進去,店員就會問你幾碗,大碗或小碗,是否要加蛋,價目表都清楚地貼在牆上:

我吃的時候剛好人比較少,冷氣也蠻涼的,不過因為也是老店,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有點舊舊的:

點好餐後,基本上都不會超過30秒就會送到你的座位上,真的很快速。

送上我的小碗餛飩加蛋:

餛飩的味道真的相當特別,味道很鮮,吃過那麼多餛飩的我,只認得出這家的味道,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有在吃的關係,不過餛飩本身的味道就是好。他的餛飩算小顆,不過一口一個的感覺不錯:

接著是蛋,最中間是略帶不熟的蛋黃:

湯頭也很夠味,喝到最後會有一點辣辣的感覺,是用榨菜與芹菜作為湯頭的提味,相當有味道:

一旁有辣椒醬,味道和氣味都重,一吃就知道,不過很適合口味較重的朋友,不然就像我一樣湯剩一點的時候再加一點嘗嘗味道:

我在吃的時候人漸漸變多:

店家的攤子及營業情形:

附帶一提,這裡的餛飩還可以外帶,目前是一盒70,大約20顆,會附贈調味包(就是榨菜和芹菜包),現在似乎還可以用黑貓宅急便宅配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
電話:(好像沒有)
營業時間:06:00-2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