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基隆市仁愛區─魯平豆漿店

102年8月23日,天還微微明,無風無雨的時候,起了個大早,試試「魯平豆漿店」

魯平豆漿店位於孝三路上,夾在忠二路與忠三路之間,對面有一家OK便利商店,不算是難找:

可能是起了個大早,大約5點出頭,用餐人數沒有很多:

進去看看掛在牆上的菜單,種類精簡不繁雜:

點了個燒餅油條,外加一杯豆漿。燒餅配上油條味道及口感實在太棒了,油條酥脆香氣足,燒餅厚薄剛好,兩者相輔相成,帶出兩者的優點。另外豆漿不會過甜,喝起來口感也很滑順,表現不俗:

另外前幾天跟朋友去吃魯平其他的東西,燒餅夾蔥蛋、甜飯糰等。燒餅單吃口感就有點粉粉的,不如燒餅油條組合起來如此美味。甜飯糰是一般的飯糰,在油條邊淋上類似蜜糖的東西,吃起來挺特別的,只是到最後有點膩:

不過魯平店裡有許多比較傳統的器具,讓他們的餐點維持傳統的做法,吃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:

吃完之後是滿飽足的,簡單但又不讓人空虛,傳統的做法加上便宜的價格,讓人一吃還想再吃,多多品嘗其他的東西。另外滿200元還可以外送,服務貼心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75號
電話:(02)2423-7761
營業時間:03:00-11:00 (公休日不一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